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走访马耳他大学地中海外交学院
2021-10-27 01:18

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2021年10月26日,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走访马耳他大学地中海外交学院,同学院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。
    学院负责人史蒂芬·卡莱亚教授介绍了地中海外交学院的教学以及运营情况,感谢中方多年来对学院工作予以的宝贵支持。中国是多边主义的坚定捍卫者,在国际社会拥有巨大影响力,在过去几十年里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令人钦佩。卡并表示期待同中方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合作。

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于大使介绍了中国的国情社情,表示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,关键在于我们探索出了一条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。日前习近平主席发表了纪念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的重要讲话,充分展现了中方始终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,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。近年来中马关系发展势头良好,各领域合不断深化,明年是中马建交50周年,双方可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,推动中马关系不断发展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